王又曾5子女 本周发监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最高法院在8月14日将错综复杂的力霸案部分案情判决确定,前力霸集团负责人王又曾的子女,包括王令麟王令一、王令台、王令楣、王令侨遭判刑定谳,将在本周发监。

据中央社报导,最高法院认定,王又曾家族长期填制不实的会计凭证并记入账册,制作不实的财务报表、财务报告等,以各种方式掏取力霸、嘉食化、中华商银、力华票券、友联产险、亚太固网等公司的资金,或向其他银行诈取金钱。

此外,前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贱售亚太固网公司缆线数据机宽频上网业务,又故意隐匿重大消息,使东森媒体公司的小股东以较低的价格出售股权给王令麟所控制的东森得易购公司、东森购物百货公司等。

最高法院在8月14日将错综复杂的力霸案部分案情判决确定,包括王令麟合计刑期5年6月,王令台合计刑期6年8月,王令一合计刑期超过30年,王令楣合计刑期5年6月,王令侨合计刑期23年6月,5人需入监服刑。

台北地检署日前收受判决书并发出传票,将在本周,以分批方式传唤王家5人发监执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