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前忙“咀嚼” 爆米花成广告杀手?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电影院放映电影前总是喜欢播上很多的广告,爱看电影的朋友也习惯性的边吃爆米花,边打发时间。目前,德国科隆大学对96位民众进行调查,竟然发现,爆米花成了电影院中广告的杀手,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开开心心进电影院,手里当然不会忘记捧上一桶爆米花,边等边吃,因为电影开始前总是让人等上好一阵子。

一连串的熟悉画面总是会先出现在荧幕中,各路商家为了创收更多来源,各种奇特广告当然不能错过。但是你知道吗?最新的一份调查发现,边吃爆米花边看广告,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广告效应。

科隆大学(Cologne University)进行趣味小研究。96位民众分成2组进入电影院,一组吃爆米花,另一组只吃即融小糖果。

结果发现,电影播映前一系列广告对吃爆米花的人马,没有任何影响,而另一组糖果组对广告则有正面的心理反应。

也就是说,从头到尾吃爆米花,“咀嚼”这个动作影响了他们对广告内容的认知。甚至可以忽略广告。

广告商绞尽脑汁就是为了达到深入人心的宣传效果,却没想到被一桶爆米花坏了好事。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