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前忙「咀嚼」 爆米花成廣告殺手?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電影院放映電影前總是喜歡播上很多的廣告,愛看電影的朋友也習慣性的邊吃爆米花,邊打發時間。目前,德國科隆大學對96位民眾進行調查,竟然發現,爆米花成了電影院中廣告的殺手,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開開心心進電影院,手裡當然不會忘記捧上一桶爆米花,邊等邊吃,因為電影開始前總是讓人等上好一陣子。

一連串的熟悉畫面總是會先出現在熒幕中,各路商家為了創收更多來源,各種奇特廣告當然不能錯過。但是你知道嗎?最新的一份調查發現,邊吃爆米花邊看廣告,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廣告效應。

科隆大學(Cologne University)進行趣味小研究。96位民眾分成2組進入電影院,一組吃爆米花,另一組只吃即融小糖果。

結果發現,電影播映前一系列廣告對吃爆米花的人馬,沒有任何影響,而另一組糖果組對廣告則有正面的心理反應。

也就是說,從頭到尾吃爆米花,「咀嚼」這個動作影響了他們對廣告內容的認知。甚至可以忽略廣告。

廣告商絞盡腦汁就是為了達到深入人心的宣傳效果,卻沒想到被一桶爆米花壞了好事。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