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筒没拿声先发 《好声音》总决赛曝假唱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讯】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10月7日晚举行总决赛,李琦摘得冠军。《好声音》最后一为现场直播,有不少眼尖心细的观众发现,《好声音》选手在开场秀节目中竟然假唱,话筒还没拿起来声音就出来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由于严重超时、编排零散,自第一届《中国好声音》决赛开始,节目组的直播能力就饱受观众质疑,第二季节目更是一度陷入“录制修音”的争议。在决赛夜,不少观众却发现十六强合体开场秀《龙的传人》中,塔斯肯、王拓等人的口型与声音不匹配。

开场秀的“假唱疑云”引发了众人吐槽,“怎么都对不上,还以为是电视机坏了”“话筒没拿起来声音就出来了,还是改录播吧”。

开场秀之后,网路上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对此,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回应陆媒时表示,开场秀下午录制了备播带,节目开始后信号受台风干扰,工作人员临时切换到录播线路,但此后的比赛环节都是直播。

除了开场秀的假唱被网友吐槽外,网友们还发现总决赛直播过程出现的不少问题。直播中不断出现冷场、主持人忘词、观众挡住镜头、结尾潦草等混乱场面、字幕出错,镜头切换混乱等都被网友一一发现。

有网友称,《好声音》节目中添加给嘉宾过生日、组团加油、宣传电影等环节不伦不类,“生生把选秀决赛办出了春晚的感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