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筒沒拿聲先發 《好聲音》總決賽曝假唱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浙江衛視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在10月7日晚舉行總決賽,李琦摘得冠軍。《好聲音》最後一為現場直播,有不少眼尖心細的觀眾發現,《好聲音》選手在開場秀節目中竟然假唱,話筒還沒拿起來聲音就出來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由於嚴重超時、編排零散,自第一屆《中國好聲音》決賽開始,節目組的直播能力就飽受觀衆質疑,第二季節目更是一度陷入「錄製修音」的爭議。在決賽夜,不少觀衆卻發現十六強合體開場秀《龍的傳人》中,塔斯肯、王拓等人的口型與聲音不匹配。

開場秀的「假唱疑雲」引發了衆人吐槽,「怎麼都對不上,還以為是電視機壞了」「話筒沒拿起來聲音就出來了,還是改錄播吧」。

開場秀之後,網路上的批評之聲不絶於耳。對此,節目組宣傳總監陸偉回應陸媒時表示,開場秀下午錄製了備播帶,節目開始后信號受颱風干擾,工作人員臨時切換到錄播線路,但此後的比賽環節都是直播。

除了開場秀的假唱被網友吐槽外,網友們還發現總決賽直播過程出現的不少問題。直播中不斷出現冷場、主持人忘詞、觀衆擋住鏡頭、結尾潦草等混亂場面、字幕出錯,鏡頭切換混亂等都被網友一一發現。

有網友稱,《好聲音》節目中添加給嘉賓過生日、組團加油、宣傳電影等環節不倫不類,「生生把選秀決賽辦出了春晚的感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