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要闻速递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要闻速递

日越首脑谈海洋安全合作

日本首相安倍晋10月7日与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国际法和对话方式解决彼此与中国之间持有的东海钓鱼岛和南海主权的纠纷,并在加强海洋安全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克里强调美国对TTP承诺

在巴厘岛参加APEC会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7号强调,美国致力于推动“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TPP)的制定。克里再次强调了TPP的重要性,并警告要警惕腐败。

世银下调对东亚国家经济增长预期

世界银行10月7日将东亚地区发展中国家2013年的平均经济增长数字,下调为6%,比4月份预期的6.5%下降了半个百分点。而对中国的经济增长预期从4月份的8.3%下调至7.5%。中国今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数字已经达到过去20年来最低。

新王妃? 英国哈利王子明年成婚

英国王室又传喜讯,29岁的哈利王子与交往了一年的女友,24岁,具有贵族背景的波纳斯(Cressida Bonas),将于明年结为连理,结束他黄金单身汉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