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亚裔导演 处女作亮相VIFF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温哥华国际电影节近日拉开了帷幕,参展的影片即有名家导演的作品,也让电影界的新人有崭露头角的舞台。让我们看张宁发来的报导。

第三十二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九月底正式在大温地区开展。在今年参展的影片中,既有电影圈的名导作品,也有新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来自中国的八零后导演,也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心情。

导演杨正帆:“我希望大家是可以感受到我在荧幕上创造出来的那个世界。”

怀揣着对电影的梦想,杨正帆硕士毕业后便开始了电影创作,而在今年年中刚刚结束拍摄的他,对这部参展影片有 什么看法呢。

导演杨正帆:“我希望这个片能比较完整或者比较极端的表达我对电影的看法,我觉得电影是可以不需要很多故事的,也不需要很多文字或者语言。”

导演杨正帆表示,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是想让观众感受到人与人,人与大自然之间的微妙“距离”;他也认为,这种距离是人类真实生活的写照。同样追求纪实的南韩新生派李导演也携带自己的电影新作参展。

导演 Lee Hark Joon:“虽然会利用很长的时闲,但是我想利用这部电影把演艺人员真实的,舞台背后的故事展现出来。”

曾作为报社记者的他,对于纪实类电影也很感兴趣,不远万里从南韩来到温哥华参展,想通过电影的形式把南韩演艺人员成名背后的故事呈现给大家。

星期四晚将会揭晓本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的龙虎奖获得者。这次电影节将持续到十月十一日,如果您想跟家人朋友一睹电影节的风采,可以到温哥华的各大电影院观看。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