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战友爆料:李天一从小就打他爸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沸沸扬扬的“李天一轮奸案”最终以李天一获刑十年落下帷幕,但人们对于此案的讨论的热情似乎仍未减退,不过话题的焦点却由案情本身转向了李天一的家教问题。舆论认为,李双江梦鸽夫妇自身的行为不端以及他们对李天一畸形的宠爱,是导致李天一悲剧的根本原因,此种说法也从李双江的战友以及邻居的话中得到了证实。

据大陆媒体报导,李双江的战友杨洪基在9月27号媒体见面会上当记者谈及李双江时表示,李双江也曾经承认自己的家教的确失败。

杨洪基说,李天一很小的时候脾气就大,有一次李天一跟李双江吵架,结果他劈里啪啦打李双江,当杨洪基问李双江怎么能容许儿子这样,李双江说,“小孩子不懂事”。

比起李双江,梦鸽所作所为则遭到了网友更多的嘲讽和讨伐。大陆有媒体报导称,一名自称是李双江邻居的网友爆料,梦鸽母子平时非常蛮横,梦鸽飞扬跋扈、而李天一爱打人早已惹众怒。爆料人还说:梦鸽和她的儿子李天一在我们院里是有名的飞扬跋扈,这两人在我们院里和保安、战士、邻居最常用语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我爸是李双江!!

山东济南网友通过手机在新浪微博吐槽:上梁不正下梁歪,梦鸽的表现,让全国人民都看不起,这样的妈能教育出好孩子吗?

浙江杭州网友指责:梦鸽为儿子自掘坟地!她是个不称职的母亲!

南京网友童心6329更是讽刺:上联我爸是李刚,撞你没商量!下联我妈是梦鸽,奸你也善良!横批:?
网民回应:“红歌之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