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戰友爆料:李天一從小就打他爸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沸沸揚揚的“李天一輪姦案”最終以李天一獲刑十年落下帷幕,但人們對於此案的討論的熱情似乎仍未減退,不過話題的焦點卻由案情本身轉向了李天一的家教問題。輿論認為,李雙江夢鴿夫婦自身的行為不端以及他們對李天一畸形的寵愛,是導致李天一悲劇的根本原因,此種說法也從李雙江的戰友以及鄰居的話中得到了證實。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雙江的戰友楊洪基在9月27號媒體見面會上當記者談及李雙江時表示,李雙江也曾經承認自己的家教的確失敗。

楊洪基說,李天一很小的時候脾氣就大,有一次李天一跟李雙江吵架,結果他劈裡啪啦打李雙江,當楊洪基問李雙江怎麼能容許兒子這樣,李雙江說,“小孩子不懂事”。

比起李雙江,夢鴿所作所為則遭到了網友更多的嘲諷和討伐。大陸有媒體報導稱,一名自稱是李雙江鄰居的網友爆料,夢鴿母子平時非常蠻橫,夢鴿飛揚跋扈、而李天一愛打人早已惹眾怒。爆料人還說:夢鴿和她的兒子李天一在我們院裡是有名的飛揚跋扈,這兩人在我們院裡和保安、戰士、鄰居最常用語就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爸是李雙江!!

山東濟南網友通過手機在新浪微博吐槽:上樑不正下樑歪,夢鴿的表現,讓全國人民都看不起,這樣的媽能教育出好孩子嗎?

浙江杭州網友指責:夢鴿為兒子自掘墳地!她是個不稱職的母親!

南京網友童心6329更是諷刺:上聯我爸是李剛,撞你沒商量!下聯我媽是夢鴿,奸你也善良!橫批:?
網民回應:“紅歌之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