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生一对女儿 美兵看分娩直播掉男儿泪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女人分娩是人生大事,多数丈夫会在产房内为妻子打气,共同迎接新生命,但对征战阿富汗沙场的美国一等兵朗尼(Colton Romney)来说,幸亏有护士特地安排网路直播,才使他得以在半个地球之外,目击一对女儿的来临。

朗尼与妻子夏侬(Shannon)早在中学时期就开始热恋,一年半前正式结婚。当夏侬得知怀了一对双胞胎女婴时,朗尼已经开始服役。

夏侬选在18日清早在亚利桑那州的产房剖腹,这一天也是她的生日。经由护士安排网路直播,朗尼看着电话萤幕,默默注视着妻子,当他看到第一位女儿出生时,就忍不住地掉下男儿泪,再看到第二位女儿出生后,他再也难掩兴奋之情。军中同袍即时拍下了朗尼的反应,记录了这感人的一幕。

两人的这一对女儿分别取名Liberty及Lauren,她们虽然早产,但目前已经出院。

朗尼将自己升格当爸爸的喜悦在脸书上分享,“我做了爸爸!夏侬真的做得很好!宝贝我们做了父母!孩子们真的很美丽!”

妻子夏侬受访时也表示,“他(朗尼)看着我,显得有点震撼,随即露出灿烂的笑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