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自组公司 出唱片给神听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周慧敏出道26年,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玉女代表。近年来淡出歌坛的她透露,已经自己成立了一家经理人公司,亲自管理个人的演艺事业外,还会打造新人。最新作品将是出一张福音唱片,而且是唱给神听,一起来看看。

现年46岁的周慧敏,这一天出席一个护肤品代言人活动,依然美艳如昔。她透露已经自组经理人公司,名为主意工作室,头炮是制作一张福音碟,由她亲自作曲,唱给神听,亦会非常慎重选择填词人。

香港明星周慧敏:“我想因为是一张福音碟,也是让神听到的声音,所以一定要非常很慎重去选择每一张每一首歌的内容,所以词非常重要。”

对于近期热议的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一事,周慧敏坦言非常喜欢王菲,对两人分手感到伤感。

香港明星周慧敏:“刚刚听到的时候,我有一点点愕然,有一点点伤感。我想我们要尊重他们的决定,然后给他们多一点空间,很安静可以过渡这么大的转变。”

另外,最近有专栏作家撰文说香港乐坛已死,周慧敏就认为香港人才辈出,关键是多一些机会给年轻人。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