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自組公司 出唱片給神聽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周慧敏出道26年,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玉女代表。近年來淡出歌壇的她透露,已經自己成立了一家經理人公司,親自管理個人的演藝事業外,還會打造新人。最新作品將是出一張福音唱片,而且是唱給神聽,一起來看看。

現年46歲的周慧敏,這一天出席一個護膚品代言人活動,依然美艷如昔。她透露已經自組經理人公司,名為主意工作室,頭炮是製作一張福音碟,由她親自作曲,唱給神聽,亦會非常慎重選擇填詞人。

香港明星周慧敏:「我想因為是一張福音碟,也是讓神聽到的聲音,所以一定要非常很慎重去選擇每一張每一首歌的內容,所以詞非常重要。」

對於近期熱議的王菲與李亞鵬離婚一事,周慧敏坦言非常喜歡王菲,對兩人分手感到傷感。

香港明星周慧敏:「剛剛聽到的時候,我有一點點愕然,有一點點傷感。我想我們要尊重他們的決定,然後給他們多一點空間,很安靜可以過渡這麼大的轉變。」

另外,最近有專欄作家撰文說香港樂壇已死,周慧敏就認為香港人才輩出,關鍵是多一些機會給年輕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