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渠县车祸 16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讯】15日下午,大陆四川省一辆客车从渠县三汇镇开往县城时,与一辆沙石车相撞,客车翻至桥下,并遭车上倾倒的沙石掩埋,造成16人死亡,其中有11名学生。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辆客车实载24人,其中学生12人,截至15日19时20分,连同砂石车上人员,共救出25人。

经核实,死亡16人,其中11人是学生。重伤4人,其中1人是学生。另有5人轻伤。正调查事故原因。

一下就把客车埋了

回想当时的情形,目击者雷先生仍心有余悸,“太惨了,一下子就把客车埋了。”

雷先生表示,事发地点“有个弯很大,客车的速度有点慢,货车的速度有点快,一下子就撞上去了。”

雷先生说,客车被撞落桥下后,货车也发生了侧翻,满车鹅卵石将客车埋住,客车内有几人自行出来,消防也救出一些人。

当地村民杨华祥老人和妻子袁仕玉目睹了这场车祸。

袁仕玉说,她看见中巴车被撞下桥,在中巴车右侧翻坠入河中的一瞬间,桥上的大货车也向右侧翻,这时货车里的砂石倾倒入河中,将中巴车掩埋,只剩下车头和车尾露在外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