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渠縣車禍 16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訊】15日下午,大陸四川省一輛客車從渠縣三匯鎮開往縣城時,與一輛沙石車相撞,客車翻至橋下,並遭車上傾倒的沙石掩埋,造成16人死亡,其中有11名學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輛客車實載24人,其中學生12人,截至15日19時20分,連同砂石車上人員,共救出25人。

經核實,死亡16人,其中11人是學生。重傷4人,其中1人是學生。另有5人輕傷。正調查事故原因。

一下就把客車埋了

回想當時的情形,目擊者雷先生仍心有餘悸,「太慘了,一下子就把客車埋了。」

雷先生表示,事發地點「有個彎很大,客車的速度有點慢,貨車的速度有點快,一下子就撞上去了。」

雷先生說,客車被撞落橋下後,貨車也發生了側翻,滿車鵝卵石將客車埋住,客車內有幾人自行出來,消防也救出一些人。

當地村民楊華祥老人和妻子袁仕玉目睹了這場車禍。

袁仕玉說,她看見中巴車被撞下橋,在中巴車右側翻墜入河中的一瞬間,橋上的大貨車也向右側翻,這時貨車裡的砂石傾倒入河中,將中巴車掩埋,只剩下車頭和車尾露在外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