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敏感期 陆媒再报器官黑市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讯】新闻周刊(388)在各界广泛关注薄熙来案件的敏感期,《财经网》去年关于大陆“器官黑市”的报导又被摆上台面,薄熙来和薄谷开来夫妇涉嫌参与活摘、倒卖人体器官的指控再次成为话题,评论普遍认为,对薄熙来经济上的指控是在掩盖他更大的政变和活摘器官的罪行,这些罪行不仅会牵扯出他的后台周永康和江泽民,更可能引发中共的全面崩溃。

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与最高检机关报《检察日报》于9月初连发11篇文章,力证薄案审理的所谓“合理合法”。香港《苹果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官方如此营造舆论,显示薄案的宣判日已近。

9月10日,大陆《领导者》杂志官方网站突然再次转发法治记者徐潜川的《器官黑市--军方三甲医院及其器官来源代理人》一文,文章深度揭露大陆器官黑市内幕,将人体器官倒卖话题再次推向了公众。

此文最初发表于2012年9月,正是当局公布中共政治局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并移交司法审判的时候。今年4月《财经网》再次发表徐潜川的《从卖肾链条到器官黑市》一文,文章曝光由中共地方政法机构与军方医院和器官黑道中介联合操纵的器官买卖黑幕。

1999年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之际, 两家尸体塑化工厂在大连悄然成立。德国商人哈根斯得到薄熙来的特批1999年8月在大连开办“冯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哈根斯的学生、大连医科大学教授隋鸿锦也于2000年创办“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公司”。

据《瞭望东方周刊》披露,中国大陆在2003年就成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2002年底在香港举办的人体标本展览有很多标本都是在大陆制作,报导称辽宁省大连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

历史学者陈小雅在微博发贴说: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薄任市长和市委书记期间。该公司称有尸体来源于中国警方。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引用《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的证据说:“薄熙来在99年到2001年任大连市长,2001年到2004任辽宁省省长。在其任职的年度之内,据证人说有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被手术摘取。”

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引爆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是大连人体标本尸体买卖和“人体器官买卖”生意的主要参与者和执行者。《大纪元时报》获悉,被谋害的英国商人海伍德和谷开来在英国开了家合资公司,专门负责把器官和尸体卖到海外。当发现中纪委、美国和英国等的情报部门都在追查此事后,薄熙来、谷开来将海伍德灭口。王立军也是因为知道的事太多,为保命而出逃。据悉,王立军给美国使馆的材料主要涉及到薄熙来、薄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罪行。

专家认为,目前中共对薄熙来的指控都是经济方面的,他的更严重罪状并没有受到指控,而是被刻意掩盖。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 赵远明:“一个是篡党夺权、叛变,这个是有计划、有步骤,而且还有军队、文艺界、宣传界这些证据,在这个刑法里,是叛国了,所以说他要政变。另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这个是更严重的罪行,这是在人类有史以来,像希特勒、日本好像都没有这么严重。”

港媒《争鸣》杂志此前刊登文章披露,薄熙来审判成了江泽民的最大心病,薄案揭出的行贿线索已经指向江泽民家人,包括江系四大要员周永康、曾庆红、李岚清、曾培炎在内,全部卷入收受薄熙来巨额贿赂的传言。

时事评论员 刘铭:“中共高层一直就是周永康在力挺薄熙来,甚至薄熙来被拿下以后,周永康还在挺薄(薄熙来),周(周永康)之所以这样做,因为他们都是一条线上的,审判薄熙来必然牵扯出周永康、江泽民。”

赵远明指出,暴露薄熙来的真正罪行,可能会导致中共全盘崩溃。

赵远明:“要审理这两个方面的罪,就要牵出很多人,有很多现在还在位的,有很多表面上还看着挺道貌岸然,这两个罪要是抖露出来,那就不是一般的罪行,对于中共来讲就是一场灾害,就可能导致全盘的崩溃,因为这个罪行是反人类的、反人性的。这两个罪如不审理,现在中共的领导就要替他承担。”

尽管中共官方媒体一再宣传这次薄案庭审体现了中国的法治公开、透明,但评论认为这只是一场遮丑的戏。

时事评论员史达:“大家都知道,中共这场判薄熙来的戏,它所有背后的最基本的东西,是要保住中共的统治、不让中共的罪行露馅,这是(中共)底线,所以我说这是一个高难度的圆谎的戏。”

美国之音世界媒体看中国《透明的掩盖》一文中说,中共当局对薄熙来的审判再度活生生地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离法治依然相距甚远,而中国当局的所谓公开和透明只是自拉自唱的闹剧或笑话。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钟元﹔旁白/凌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