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讯】9月13日财经速瞄

美消费信心暂回落 零售业增长0.2%

美国九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个月的82.1下滑到76.8,也创下过去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八月份的全美零售业销售额则小幅增长0.2%,也是过去四个月来最低。但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接下来会逐步回稳。

市值105亿 Twitter低调申请上市

社交网站Twitter昨天宣布已经提出公开上市募股的申请案,但并未提供相关的财务细节,也没有说明哪一天才会上市交易。市场估计,Twitter目前的市场总值应该达105亿美元左右。

法国不加税 赤字缩减进度稍延

法国政府宣布,今年将不会推出任何加税政策。不过法国也坦言,如果要符合欧盟委员会规定、将政府赤字压低到国家经济产值的3%以下,得延后到2015年才能达成这项目标。

西语人口速增 美西裔商家增一倍

根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3年由西班牙语裔民众经营的商家公司约有320万家,比2002年的160多万家,足足增长将近一倍。根据统计,2012年美国西语裔人口约为5300万人,比2011年增加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