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9月13日財經速瞄

美消費信心暫回落 零售業增長0.2%

美國九月份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從上個月的82.1下滑到76.8,也創下過去五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此外,八月份的全美零售業銷售額則小幅增長0.2%,也是過去四個月來最低。但經濟學家表示,美國的消費者信心接下來會逐步回穩。

市值105億 Twitter低調申請上市

社交網站Twitter昨天宣佈已經提出公開上市募股的申請案,但並未提供相關的財務細節,也沒有說明哪一天才會上市交易。市場估計,Twitter目前的市場總值應該達105億美元左右。

法國不加稅 赤字縮減進度稍延

法國政府宣佈,今年將不會推出任何加稅政策。不過法國也坦言,如果要符合歐盟委員會規定、將政府赤字壓低到國家經濟產值的3%以下,得延後到2015年才能達成這項目標。

西語人口速增 美西裔商家增一倍

根據美國商務部統計,2013年由西班牙語裔民眾經營的商家公司約有320萬家,比2002年的160多萬家,足足增長將近一倍。根據統計,2012年美國西語裔人口約為5300萬人,比2011年增加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