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召开法轮功小弟子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9月8日(周日)下午2点,旧金山法轮功小弟子第一次举办小弟子心得交流会。11名小弟子和2名老师在会上宣读了他们的心得交流文章。来看报导。

这是旧金山第一次举办小弟子法会。主办方表示,能有这样一个环境,让小弟子们切磋修炼心得,共同提高是非常重要的。

旧金山法轮佛学会负责人黄艾伦说,“我就感觉他们非常纯,真的心非常纯。”

家长余海伦女士表示,有了这样一个小弟子学法的环境,对孩子在更大的环境里有了正面的引导。“这个孩子虽说只有十二岁,但是他的自我约束能力非常非常之强,不管放到哪,我放心。”

上台发言的大法小弟子年龄从七岁到十六岁。交流中他们谈到了学法炼功的重要性,以及他们是如何去掉对电脑游戏的执著,如何过病业关,如何去掉了发脾气的坏习惯。

Fred Yi谈了他在飞天艺术学院学舞蹈,训练的确很苦,尤其是下叉,开胯这些练习。虽然每天老师给他开胯,每天都会痛的掉眼泪,但是他遇到困难,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他的梦想一直在那里,他想去神韵。

一九九六年得法的Takahashi讲述了自从参加集体学法以后,认识到学法很重要,有时出去上笛子课回来晚了,一看大家已开始学法,尽管肚子已经饿了,他还是先学法,后吃饭。

旧金山湾区小弟子灵文说,“听到别的人都这么精进,我也要抓紧学法炼功。”

最后大家背诵了《洪吟》结束了本届小弟子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记者韩宁、马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