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召開法輪功小弟子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9月8日(週日)下午2點,舊金山法輪功小弟子第一次舉辦小弟子心得交流會。11名小弟子和2名老師在會上宣讀了他們的心得交流文章。來看報導。

這是舊金山第一次舉辦小弟子法會。主辦方表示,能有這樣一個環境,讓小弟子們切磋修煉心得,共同提高是非常重要的。

舊金山法輪佛學會負責人黃艾倫說,「我就感覺他們非常純,真的心非常純。」

家長余海倫女士表示,有了這樣一個小弟子學法的環境,對孩子在更大的環境裡有了正面的引導。「這個孩子雖說只有十二歲,但是他的自我約束能力非常非常之強,不管放到哪,我放心。」

上臺發言的大法小弟子年齡從七歲到十六歲。交流中他們談到了學法煉功的重要性,以及他們是如何去掉對電腦遊戲的執著,如何過病業關,如何去掉了發脾氣的壞習慣。

Fred Yi談了他在飛天藝術學院學舞蹈,訓練的確很苦,尤其是下叉,開胯這些練習。雖然每天老師給他開胯,每天都會痛的掉眼淚,但是他遇到困難,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因為他的夢想一直在那裏,他想去神韻。

一九九六年得法的Takahashi講述了自從參加集體學法以後,認識到學法很重要,有時出去上笛子課回來晚了,一看大家已開始學法,儘管肚子已經餓了,他還是先學法,後吃飯。

舊金山灣區小弟子靈文說,「聽到別的人都這麼精進,我也要抓緊學法煉功。」

最後大家背誦了《洪吟》結束了本屆小弟子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記者韓寧、馬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