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学校爆炸2死45伤 疑访民“报复社会”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9月9日,广西桂林市灵川县一所学校门口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45人受伤。目击者指,一辆三轮车驶经现场时,忽然起火爆炸。另有消息称,三轮车司机是访民,疑藉校园袭击“报复社会”。

爆炸事件发生在9日上午7点,由于临近上课时间,陆续有家长送孩子到学校,因此有很多学生及家长受伤。据桂林市公安部门通报,截至9日下午5时,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45人受伤,其中学生29人,幼儿2人,成人14人,伤者中有6人伤势严重。

从上传到网上照片可以看到,好几辆机车被炸得支离破碎,有妇女在零星的火势中痛哭,一名10岁男生左脚被炸断,惨不忍睹,地上还有大量残肢。

死者为一男一女。警方事后证实,男死者为三轮车司机,正调查其三轮车爆炸是蓄意或者意外。中国人权民运中心指出,男死者经常上访,初步怀疑他藉爆炸向社会报复。

疑报复社会的爆炸案令很多网友痛心,纷纷发表评论。

长江直播:社会不公平,造成很多绝望的群体,如果借打击谣言的名连上网喊冤的渠道都堵塞了,只能让他们选择与社会决裂这条唯一的路。会出现更多陈水总,冀中星……

宅女的周末:如果微博是火山仅有的出气口,现在这么打击封口,那这正应验了一句,“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可明眼人都知道中国是座火山。

用户3316489227:希望尽快查清事实,对制造恐怖爆炸案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笑妮2013:的确要深究其中的深层次的原因,政府不能只是镇压了之。如果他们没有了活路政府难辞其咎。

热死一头驴:出门右转镇政府。

Louis_路易斯王:可能是弱者更容易向更弱者挥刀吧,毕竟进入政府大开杀戒还是有点难度的。

西安萧遥哥:有本事去收拾权贵!

3寨记者:冤屈无处声,强权不敌,转向弱势人群攻击,社会的悲哀!

艾萱Baby:可怜的孩子,这么小就成了某些人报复社会的牺牲品!杜绝暴力,杜绝一切无人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