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學校爆炸2死45傷 疑訪民「報復社會」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9月9日,廣西桂林市靈川縣一所學校門口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45人受傷。目擊者指,一輛三輪車駛經現場時,忽然起火爆炸。另有消息稱,三輪車司機是訪民,疑藉校園襲擊「報復社會」。

爆炸事件發生在9日上午7點,由於臨近上課時間,陸續有家長送孩子到學校,因此有很多學生及家長受傷。據桂林市公安部門通報,截至9日下午5時,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45人受傷,其中學生29人,幼兒2人,成人14人,傷者中有6人傷勢嚴重。

從上傳到網上照片可以看到,好幾輛機車被炸得支離破碎,有婦女在零星的火勢中痛哭,一名10歲男生左腳被炸斷,慘不忍睹,地上還有大量殘肢。

死者為一男一女。警方事後證實,男死者為三輪車司機,正調查其三輪車爆炸是蓄意或者意外。中國人權民運中心指出,男死者經常上訪,初步懷疑他藉爆炸向社會報復。

疑報復社會的爆炸案令很多網友痛心,紛紛發表評論。

長江直播:社會不公平,造成很多絕望的群體,如果借打擊謠言的名連上網喊冤的渠道都堵塞了,只能讓他們選擇與社會決裂這條唯一的路。會出現更多陳水總,冀中星……

宅女的週末:如果微博是火山僅有的出氣口,現在這麼打擊封口,那這正應驗了一句,「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可明眼人都知道中國是座火山。

用戶3316489227:希望盡快查清事實,對製造恐怖爆炸案的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笑妮2013:的確要深究其中的深層次的原因,政府不能只是鎮壓了之。如果他們沒有了活路政府難辭其咎。

熱死一頭驢:出門右轉鎮政府。

Louis_路易斯王:可能是弱者更容易向更弱者揮刀吧,畢竟進入政府大開殺戒還是有點難度的。

西安蕭遙哥:有本事去收拾權貴!

3寨記者:冤屈無處聲,強權不敵,轉向弱勢人群攻擊,社會的悲哀!

艾萱Baby:可憐的孩子,這麼小就成了某些人報復社會的犧牲品!杜絕暴力,杜絕一切無人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