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 克鲁尼红毯超人气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意大利时间28日晚,第70届威尼斯影展登场,开幕红毯上,评委、明星纷纷亮相,人气最高的,就属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他一现身立刻引起现场粉丝疯狂尖叫。

克鲁尼身穿黑色礼服、风度翩翩,和克鲁尼一起主演开幕片《地心引力》(Gravity)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则身着红色露背长裙, 两人主动为旁边的粉丝签名。

评审团主席贝纳尔多•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也携众位评委亮相。中国导演兼演员姜文是评委之一,但他没接受媒体采访。

这次参展角逐金狮奖的影片共有20部,其中美国有5部,英国则有3部,台湾导演蔡明亮执导的《郊游》入围主竞赛单元,是唯一角逐金狮奖的华语片。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片《起风了》,也将角逐今年的金狮奖,很令影迷期待。

金狮奖花落谁家,将在9月7日揭晓,接下来的一周,将有好戏连台。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