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 克魯尼紅毯超人氣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義大利時間28日晚,第70屆威尼斯影展登場,開幕紅毯上,評委、明星紛紛亮相,人氣最高的,就屬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他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粉絲瘋狂尖叫。

克魯尼身穿黑色禮服、風度翩翩,和克魯尼一起主演開幕片《地心引力》(Gravity)的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則身著紅色露背長裙, 兩人主動為旁邊的粉絲簽名。

評審團主席貝納爾多•貝託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也攜眾位評委亮相。中國導演兼演員姜文是評委之一,但他沒接受媒體採訪。

這次參展角逐金獅獎的影片共有20部,其中美國有5部,英國則有3部,台灣導演蔡明亮執導的《郊遊》入圍主競賽單元,是唯一角逐金獅獎的華語片。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片《起風了》,也將角逐今年的金獅獎,很令影迷期待。

金獅獎花落誰傢,將在9月7日揭曉,接下來的一週,將有好戯連臺。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