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讯】8月20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华盛顿邮报》
中国薄熙来审判引发儿子求情 法医专家辞职

薄熙来受审在即,促使原本处于边缘的相关人物——浮现台面。除了薄瓜瓜打破沉默、出面发言,对英国商人海伍德死因抱持怀疑的法医专家王雪梅也突然辞职。依照中共惯例,薄熙来审判虽然还没开始,但判决结果已经有了定论。

法国之声
中国警方捉拿携带钜款逃亡美女高管

上海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高级主管陈怡,企图携带五亿钜款潜逃到斐济,最后在斐济遭到逮捕。泛鑫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正是近日频传乌龙交易事件的上海光大集团,也因此格外引人关注。

德国之声
埃及变局成中共专制的‘护身符’?

在这次埃及动荡的报导中,中共官媒一改过去对“阿拉伯之春”民主运动的消音作法,不仅持续报导事件,还抛出“民主陷阱论”等说词,专家认为这是中共当局想利用其他国家的改革动荡作为借口,作为中共极权统治的护身符。

日本《产经新闻》
陈光诚哥哥陈光福 遭公安带走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和另一名维权人士在上海遭到警察抓走,但是原因目前仍不明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