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8月20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華盛頓郵報》
中國薄熙來審判引發兒子求情 法醫專家辭職

薄熙來受審在即,促使原本處於邊緣的相關人物——浮現檯面。除了薄瓜瓜打破沉默、出面發言,對英國商人海伍德死因抱持懷疑的法醫專家王雪梅也突然辭職。依照中共慣例,薄熙來審判雖然還沒開始,但判決結果已經有了定論。

法國之聲
中國警方捉拿攜帶鉅款逃亡美女高管

上海泛鑫保險代理有限公司的高級主管陳怡,企圖攜帶五億鉅款潛逃到斐濟,最後在斐濟遭到逮捕。泛鑫公司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正是近日頻傳烏龍交易事件的上海光大集團,也因此格外引人關注。

德國之聲
埃及變局成中共專制的『護身符』?

在這次埃及動盪的報導中,中共官媒一改過去對「阿拉伯之春」民主運動的消音作法,不僅持續報導事件,還拋出「民主陷阱論」等說詞,專家認為這是中共當局想利用其他國家的改革動盪作為藉口,作為中共極權統治的護身符。

日本《產經新聞》
陳光誠哥哥陳光福 遭公安帶走

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和另一名維權人士在上海遭到警察抓走,但是原因目前仍不明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