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习总 你可清楚你的艰难?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网文:习哥,你可清楚你的艰难?】世界共有200多个国家,其中: 1、看病掏钱的国家有20个; 2、用水晶棺材冷藏已故领导人尸体的4个,苏联,越南,朝鲜,中国; 3、遮罩网路的4个,中国,古巴,伊朗,朝鲜; 4、有户籍制度的3个,中国,贝宁,朝鲜; 5、学校上政治课的2个,中国,朝鲜; 6、将“专政”写入宪法的2个,中国 ,朝鲜;7、实行计划生育的1个,中国。上述各条全占的国家只有一个…..

【董藩:无知的《人民日报》】《人民日报》发出了一篇极其无知、逻辑混乱的文章:《随着建房成本下降未来房价必降》,还在说着上个世纪80年代的话“价值规律”。哎,《人民日报》,你好歹也要对得起自己的级别,不能因为没有人看了,就可以把小学生写的思维错乱的把商品房与“大哥大”相比较的文章发出来吧。

【盛大林:他们是不是警察?】安阳警察摔婴儿之事未了,平顶山的警察又公然裸泳?天涯网友爆料:就在今天,光天化日之下,7名警察驾驶警车豫D2260等警车,在万人漂流的景区一丝不挂,全然不顾河道两边都有游客……他们是不是警察?这是在执行什么公务?不会告两岸的游客侵犯了他们的隐私吧?

【冯冠军:一权独大何时休!】温州10名村官瓜分了价值18亿元的316套安置房——没有监督,芝麻官也能贪得惊天动地,没有监督,不贪个惊天地,泣鬼神,就不对啦。一权独大何时休!

【孙大午:起大早赶晚集的中国改革】中国改革,真的是起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当年,某些御用学者宣扬“中国渐进式改革优于苏东休克疗法”,如今,谁还敢站出来重复这个无耻的谎言?今天再看改革,中国不仅被苏联、东欧远远抛在后面,还被巴西、南非、印度、越南超出一大截。谁改谁受益,但老百姓无力主导一场对公众有利的改革!

【张鸣:让做官无利可图】人们一面痛恨官员,一面又拼命想挤进干部队伍。骂也没用,人性如此。关键是这个国家,有这样的土壤,从铲平这个制度开始让做官无利可图,或者利不太大,自然就没有人乐意当官了。

【罗崇敏:中外建筑差异】欧美,最辉煌的建筑主要是教堂,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日本,最奢华的建筑主要是学校,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智慧;中国,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政府大楼、银行,因为那里存放着领导的金钱、权力、傲慢。

【曹保印:恶警是怎样炼成的】恶警摔婴,恶从何来?河南林州员警郭增喜摔婴案,由于舆论的发酵终至全国聚焦,但关注焦点不应是如何惩治恶警,而是恶警到底是怎样长成的,哪些恶土长出了恶警?恶警不是在娘胎里长成的,而是在权力失控的恶土中长成的。

【谢作诗:我是当官的】15岁女高中生被江苏泗阳安监局官员李晓斌骗上车后暴力强奸,致身体多处被咬破、下体严重撕裂,出现大出血。事后官员丢下三百元:你告不到我,我是当官的,我有权势!你要钱找我要…

【草根论者:如此强抢强拆草菅人命的政府】四川蓬溪回应雇人砍断拆迁户双腿:施工人员所为。——要拆人家房子,居然说是残留物,补偿价格仅40-60元/平方米。不同意就强拆,要阻拦就挥舞大刀像砍猪肉一样砍断你的双腿,还振振有词说它有理,这就是当今的地方政府。尼玛房子倒了可以再盖,你征走了盖什么?如此强抢强拆草菅人命的政府,全球已经不多了。号称宇宙真理,就可为所欲为。

【杨支柱:独生国策让贩婴成为可能】富平产科医师张某通过说孩子有缺陷来骗取并出售别人孩子长达8年之久,这事被媒体归咎于社会保障不完善。我估计这些人会把一个穷人杀掉自己父母也归因于社保不完善!没有独生国策造成的拐卖儿童的巨大市场需求,没有强制堕胎对产科医师医德的彻底破坏,没有“优生”骗术对父母的洗脑,只要有这一个“没有”,医师贩婴就不可能发生。

【草根论者:非不能也,是不为也】上海泛鑫保险控制人陈怡在斐济被抓,传卷款5亿。公安部19日晚通报,在我驻斐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警方与斐济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日前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陈押解回国。——看起来,外逃不是抓不住,而是抓不抓。那么多贪官携款外逃,没有一个这么快抓住的。非不能也,是不为也。

【邓飞:领导人如无远见,必是人民灾难】玉树地震后,我们本可迁出当地牧民到格尔木等地,却选择重建,报复性重建,在三江源造出庞大城市,宽大马路伸进草原,垃圾塑胶遍地可见,牧民们开始在草原上盖房子,旺盛建筑需求推动挖山取石,通天河疯狂采沙,现开矿威胁三江源头,中国最重要水源保护地。领导人如无远见,必是人民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