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飞机拉布条 呼吁法总统辞职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从8月10日起,在法国大西洋沿岸的海滩出现一架轻型飞机拉着1条横幅广告,呼吁总统欧兰德辞职。

据中央社报导,驾机者为法国反同性婚姻法的支持者范赫梅尔利克,他在长20公尺的布幅上写着“欧兰德-辞职”的网址(Hollande-demission.fr),所有躺在沙滩上度假的人,都看到了这个广告。

33岁的专业飞行员范赫梅尔利克(David Van Hemelryck)还推出1个网上连署,要求通过公投罢免“无能”的总统,他表示,会这样做是因为政府拒绝民主,令他感到震惊。

对驾驶飞机在海滩上空宣传讯息,一些游客鼓掌赞同,有些人则毫不掩饰愤怒。范赫梅尔利克表示,这个行动是合法的。没有任何理由禁止这样的标语,但一些地区受控制,到目前为止,他没有飞进这些区域。不过,他表示,警方在本周已对他展开调查。

飞机从毕斯卡罗斯(Biscarosse)出发,向北飞越阿卡雄(Arcachon)的海滩后,在着陆时发生问题,不得不中断行程,进行48小时的维修,范赫梅尔利克打算继续飞行,直到月底。

经营1家飞行服务公司的范赫梅尔利克支持反同性婚姻的抗议游行,并且是在参议院外卢森堡公园露营抗议的组织者之一。

他强调,目的不是惊动人们,而是1个小的冲击,传达公民责任的讯息。而罢免欧兰德的网站目前已获得1万1626个签名,网站指责他不进行任何可使国家经济复苏的持续和稳定改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