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洪仲丘父失落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高軍院昨晚重開洪仲丘案羈押庭。經馬拉松庭訊,今天中午才休庭評議,預定下午2時裁定是否羈押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3人。但再多的審判,依舊喚不回

洪仲丘,洪父面對父親節觸景傷情,低調不願多談。

洪慈庸表示,雖然爸爸嘴上不說,但在父親節這天,心裡還是有些難過,她希望用「陪伴」來過父親節。也將在台語歌手詹雅雯的陪同下一起用素食父親節餐。

洪仲丘雖走了,但父親節卻有更多的孩子記得洪爸爸,「洪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加油」、「你不要傷心我會幫你加油」,洪家這兩天收到很多父親節卡片,還有來自日本及美國的加油打氣信。讓洪家人很感動。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在行政院院會中特別提到,從洪仲丘案也可看出,既有的制度與規定是否確實遵守是個重點,很多違法濫權的情形彰顯出正確規定並沒有落實,這種情形在民眾所關切的執法人員身上特別重要。

江宜樺要求國防部設定具體完成時程,全面檢討與洪案有關的缺失,並落實執行,以徹底改善軍中各項管教制度,杜絕所有違法濫權行為再次發生,讓全國父母都能放心讓子女入營服役,也希望使全體國民對國軍恢復應有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