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不愿学游泳 被教练扔水致脑死亡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爆,中国重庆一名8岁女童,因为不愿意学游泳,被女游泳教练强行拖行数米后丢进水中,教练看着小女孩在泳池挣扎,直到孩子休克数分钟后,才被拖上岸。因溺水时间过长,目前女童已脑死亡。

7月26日傍晚,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说:一名8岁女童,因为不愿意学游泳,哭着跪在地上,却被女游泳教练强行拖行数米丢进水中溺水,并且任其挣扎至休克数分钟后才拖上岸,救生员心脏恢复按摩半小时无效!当时所有海派CEO会所的救生员均在场旁观,视若无睹!家长当时并不在场!

该事件在网路上迅速发酵,针对这一事件,《重庆晨报》了解到,26日下午约4点,爆料网友马先生与客户约谈完毕后,前往海派健身会所游泳,刚走入泳池时,一名趴在中水区岸边,身穿粉红色点状游泳裙的女孩引起马先生的注意。

他说:“小女孩赖在进门处到泳池间的岸边,穿黑泳衣的女士硬生生地把女孩拖行至泳池边,然后丢进浅水区,任由小女孩仰面在泳池里挣扎。”

游了一截后,马先生再次回头看时,小女孩依旧在水里挣扎,但原本在岸上的黑衣女士也下到水里。马先生回忆,黑衣女士大概站在一只手便能捞起女孩的地方,旁边还有救生员。

哪知,当马先生再次回到原地时,一名男救生员正抱着肚子肿胀、双腿发紫,毫无反应的小女孩面朝下吐水,旁边围着四五个人,包括那名黑衣女士。

前天下午,另一目睹小女孩溺水事件的网友说,“小女孩之前还跟我说:阿姨,我好难受。我还摸了她的肚子,很鼓,我说:去上个厕所,给教练说休息一下,结果……”

27日上午,送进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里的小女孩,已被宣布脑死亡,不过还有微弱心跳。医院说,小女孩生还希望极其渺茫。

小女孩妈妈王女士说,小女孩叫牟牟,8月11日就满8岁,在北部新区一所学校上一年级,事发那天是她第一次到海派健身会所学游泳。目前牟牟家人已向渝北新牌坊派出所报警。

网友怒轰

Lingjuru: 职业素养何在?

陈松涛: 简直是谋杀!

fuyc: 变相杀人啊?到处都有暴力……

张峰雪: 这是涉嫌过失杀人,还是故意杀人?

王世源: 现在的一些教练,老师容易把学生当成发泄的工具,而且这些人的素质……

郑厦梅: 这种教练应该接受法律的制裁,现在的教师都要严格的培训啊!现在老师虐待小孩,应该要有个政策啊!!!

说好不哭的: 中国提倡教育当先 但当下好多教育者 素质实在底下 唉……

张真发: 多美好的生命就这样给父母和教练逼没了,中国的教育

阿泽:学习游泳纯属靠自愿爱好,强迫没有用的,而对于教练的所做所为,我只想说:你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

赵开栋: 谁之过。教练教育方法不对,但是家长难道就没错么?社会压力过大,可是难道不该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点的童年吗?不输在起跑线上是多么可笑的想法。

吴俊:家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教练应该是故意杀人了。

鲁冰: 暑假孩子忙忙忙,家长报班多多多,各种名目压力大,小小年纪怎承受,游泳池里练游泳,教练狠心变杀手,可怜祖国一朵花,静静悄悄被扼杀,家长家长好痛苦,哪里去买后悔药,无知教练酿祸端,警钟敲响给后人,法律若不申正义,九泉地下孩子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