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不願學游泳 被教練扔水致腦死亡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爆,中國重慶一名8歲女童,因為不願意學游泳,被女游泳教練強行拖行數米後丟進水中,教練看著小女孩在泳池掙扎,直到孩子休克數分鐘后,才被拖上岸。因溺水時間過長,目前女童已腦死亡。

7月26日傍晚,有網友在新浪微博爆料說:一名8歲女童,因為不願意學游泳,哭著跪在地上,卻被女游泳教練強行拖行數米丟進水中溺水,並且任其掙扎至休克數分鐘后才拖上岸,救生員心臟恢復按摩半小時無效!當時所有海派CEO會所的救生員均在場旁觀,視若無睹!家長當時並不在場!

該事件在網路上迅速發酵,針對這一事件,《重慶晨報》了解到,26日下午約4點,爆料網友馬先生與客戶約談完畢后,前往海派健身會所游泳,剛走入泳池時,一名趴在中水區岸邊,身穿粉紅色點狀游泳裙的女孩引起馬先生的注意。

他說:「小女孩賴在進門處到泳池間的岸邊,穿黑泳衣的女士硬生生地把女孩拖行至泳池邊,然後丟進淺水區,任由小女孩仰面在泳池裡掙扎。」

遊了一截后,馬先生再次回頭看時,小女孩依舊在水裡掙扎,但原本在岸上的黑衣女士也下到水裡。馬先生回憶,黑衣女士大概站在一隻手便能撈起女孩的地方,旁邊還有救生員。

哪知,當馬先生再次回到原地時,一名男救生員正抱著肚子腫脹、雙腿發紫,毫無反應的小女孩面朝下吐水,旁邊圍著四五個人,包括那名黑衣女士。

前天下午,另一目睹小女孩溺水事件的網友說,「小女孩之前還跟我說:阿姨,我好難受。我還摸了她的肚子,很鼓,我說:去上個廁所,給教練說休息一下,結果……」

27日上午,送進重醫大附屬兒童醫院重症監護室里的小女孩,已被宣布腦死亡,不過還有微弱心跳。醫院說,小女孩生還希望極其渺茫。

小女孩媽媽王女士說,小女孩叫牟牟,8月11日就滿8歲,在北部新區一所學校上一年級,事發那天是她第一次到海派健身會所學游泳。目前牟牟家人已向渝北新牌坊派出所報警。

網友怒轟

Lingjuru: 職業素養何在?

陳松濤: 簡直是謀殺!

fuyc: 變相殺人啊?到處都有暴力……

張峰雪: 這是涉嫌過失殺人,還是故意殺人?

王世源: 現在的一些教練,老師容易把學生當成發泄的工具,而且這些人的素質……

鄭廈梅: 這種教練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現在的教師都要嚴格的培訓啊!現在老師虐待小孩,應該要有個政策啊!!!

說好不哭的: 中國提倡教育當先 但當下好多教育者 素質實在底下 唉……

張真發: 多美好的生命就這樣給父母和教練逼沒了,中國的教育

阿澤:學習游泳純屬靠自願愛好,強迫沒有用的,而對於教練的所做所為,我只想說:你不是一個合格的教練。

趙開棟: 誰之過。教練教育方法不對,但是家長難道就沒錯么?社會壓力過大,可是難道不該讓孩子有一個快樂點的童年嗎?不輸在起跑線上是多麼可笑的想法。

吳俊:家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教練應該是故意殺人了。

魯冰: 暑假孩子忙忙忙,家長報班多多多,各種名目壓力大,小小年紀怎承受,游泳池裡練游泳,教練狠心變殺手,可憐祖國一朵花,靜靜悄悄被扼殺,家長家長好痛苦,哪裡去買後悔葯,無知教練釀禍端,警鐘敲響給後人,法律若不申正義,九泉地下孩子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