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服贸宣导说明会 学生抗议大埔强拆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讯】行政院长江宜桦22日与工商团体,宣传服务贸易协议。会议上,工商团体力挺政府,不过现场突然出现抗议苗栗大埔强拆的人士。

行政院长江宜桦,与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一同出席工商协进会的服贸说明会议。江宜桦以自身下乡经验,强调民间企业心声,并不反对开放大陆服务业,还说媒体片面报导,误导民众。

行政院长江宜桦:“我可以在这里很真诚的告诉各位,在我过去这几个礼拜里面,所接触的各行各业,我获得的讯息是正面的,除非这些理事长、这些干部全部都在骗我,如果还是有人,想尽办法,用歪曲以及错误的方式,来让大部分的民众受到蒙蔽,甚至反对,我们不只觉得遗憾跟可惜,我们会觉得担忧。”

工商协进会力挺两岸服贸协议,认为协议签署之后,对经济成长的帮助,不会只有一点点。

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骆锦明:“这种签约是长期的,你不能用短期的几个月,就看它的成绩,所以你们慢慢看,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忙。”

江宜桦与工商团体沟通顺利,但就在江宜桦要离开时,台下突然窜出抗议大埔强拆的人士。

抗议人数不多,加上维安层层戒护,抗议随即被排除,替整场说明会,增添一段插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