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蒙难14年 法轮功纽约使馆前烛光哀悼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长达14周年,纽约法轮功学员7月20号晚间,冒雨在中共使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除了哀悼被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也呼吁各界施压,促使中共停止迫害。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7月20号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长达十四周年。今年4月刚刚来美的法轮功学员熊文旗,回忆起迫害开始的那一天。

原上海普陀区工商局职工熊文旗:“722当天下午三点多,全中国,包括我们上海,我们单位,都要求全员停止一切工作,收看中央电视台的电视直播节目,开始诋毁谩骂法轮功。”

720后,熊文旗因坚持修炼被判刑4年半,并曾被监狱打得头骨外露。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的长期反复的被迫害。

原上海普陀区工商局职工熊文旗:“现在62岁的一个法轮功学员柏根娣,她之前遭受过两次劳教迫害,累积长达五年。劳教出来以后,又遭受了四年半的判刑。刑期期满后,今年的5月3号又被判刑6年半。”

十四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为信仰自由付出了巨大代价。而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也持之以恒的呼吁结束迫害。一位82岁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12年,在中领馆前讲真相。

82岁法轮功学员王素芬:“过去天冷,路边上雪堆的这么高,我们在那儿打坐头都看不太清楚,可一直在坚持着。我们就想,国内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受那么大的苦,我们在这吃点苦好像没什么。”

在当天集会进行的过程中,一场暴雨突如其来,但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人离开。

专业芭蕾舞演员Stephanie Burg:“我认为他们传递的信息非常美妙、祥和、平静。”

音乐家Jack Burg:“我不知道这有什么错。我不能理解 有人仅仅因为炼功就被迫害,那简直是愚蠢的决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刚才你也看到,在一场暴风雨之后,在曼哈顿上空有一个巨大的彩虹。我们法轮功学员经过了14年残酷的打压与迫害,不但没有被像中共说的“三个月被消灭掉”,(反而)在全世界洪传到100多个国家。”

虽然乌云与闪电依然笼罩着天际线,就如同这场迫害,目前仍然没有停止。但法轮功学员点起一盏盏烛光,照亮了这一片夜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