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蒙難14年 法輪功紐約使館前燭光哀悼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長達14週年,紐約法輪功學員7月20號晚間,冒雨在中共使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除了哀悼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呼籲各界施壓,促使中共停止迫害。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7月20號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十四週年。今年4月剛剛來美的法輪功學員熊文旗,回憶起迫害開始的那一天。

原上海普陀區工商局職工熊文旗:“722當天下午三點多,全中國,包括我們上海,我們單位,都要求全員停止一切工作,收看中央電視臺的電視直播節目,開始詆譭謾罵法輪功。”

720後,熊文旗因堅持修煉被判刑4年半,並曾被監獄打得頭骨外露。他認識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的長期反覆的被迫害。

原上海普陀區工商局職工熊文旗:“現在62歲的一個法輪功學員柏根娣,她之前遭受過兩次勞教迫害,纍積長達五年。勞教出來以後,又遭受了四年半的判刑。刑期期滿後,今年的5月3號又被判刑6年半。”

十四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信仰自由付出了巨大代價。而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也持之以恆的呼籲結束迫害。一位82歲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連續12年,在中領館前講真相。

82歲法輪功學員王素芬:“過去天冷,路邊上雪堆的這麼高,我們在那兒打坐頭都看不太清楚,可一直在堅持著。我們就想,國內的(法輪功)學員都在受那麼大的苦,我們在這吃點苦好像沒甚麼。”

在當天集會進行的過程中,一場暴雨突如其來,但現場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人離開。

專業芭蕾舞演員Stephanie Burg:“我認為他們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妙、祥和、平靜。”

音樂家Jack Burg:“我不知道這有甚麼錯。我不能理解 有人僅僅因為煉功就被迫害,那簡直是愚蠢的決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剛才你也看到,在一場暴風雨之後,在曼哈頓上空有一個巨大的彩虹。我們法輪功學員經過了14年殘酷的打壓與迫害,不但沒有被像中共說的“三個月被消滅掉”,(反而)在全世界洪傳到100多個國家。”

雖然烏雲與閃電依然籠罩著天際線,就如同這場迫害,目前仍然沒有停止。但法輪功學員點起一盞盞燭光,照亮了這一片夜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