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邓正加19日不葬往后一天少赔10万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在线报导)临武果农邓正加被城管打死事件并没有随着邓正加的下葬而平息,有村民向大陆记者透露,如果家属不同意19日下葬,往后赔付金额一天比一天少10万。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天朝。

7月20日,中共喉舌媒体在发表的文章《追问‘临武果农死亡事件’四大真相》中指,邓正加的女儿邓艳玲在网上所发的信息确认都是她所发。

这两条信息是:“现在临武所有参与将我父亲的事情发微博和其他论坛的,逐渐被叫去谈话,要求停止转发与评论。昨天尸检解剖出来颅内大量瘀血,并伴有头皮下出血,但是政府正着手掩盖事实,我父亲‘被’心脏病或者其他突发性疾病,政府这样的做法是我们完全不能接受的!”以及“现在政府已经妥善的安抚好了家人,我们整个家族对政府的处理表示满意”

当邓艳玲被追问信息内容为什么反差这么大的原因时,她表示“不想再说话了”。也有家属表示“有很多难言之苦”。另一名家属则称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大,“毕竟也要在这里做人,怎么样都要跟政府打交道”。

对于网路流传的家属获得89.7万元的赔款,一名家属表示赔款已经到位。

但是一位村民直言,自己和村里90%的人的都反感邓家的处理方式,认为这个事情没有伸张正义,真相没有结果就草草安葬,这样也对不起帮助他们的人。据该村民透露,如果家属不同意19日下葬,往后赔付金额一天比一天少10万。

很多网友针对这件事也发表自己的看法。

剪刀手爱德华AL:用纳税人的钱来掩饰无良,此事件让多少百姓对政府失望?

__羽:不评论了!中国就这样,祝中共早日灭亡!

高长平:真搞笑,一个区区城管,无编制,无身份,甚至五专业噱头,他们无法无天,惨五人性,政府居然为此买单,这背后到底还蕴藏着什么?不应杀人抵命,可政府拿百姓的钱堵嘴,如此恶劣,居然没人管,这个变态的社会,让人看到心寒。

普洱红茶大麦茶:当执政者相信:金钱和暴力足以维稳,殊不知,民心殆尽,人心已死。

事情经过

7月17日,湖南临武瓜农邓正加与妻子拉一车西瓜进城卖遭到城管的殴打,53岁的邓正加被当场打死,他的妻子受伤入院。随后死者家属悲愤欲绝,当街挂出巨大条幅要求当局还死者公道,现场围观群众达到数千人。

而后,当局调派数百武警、前去抢夺尸体并与自发帮助死者家属守护尸体的民众展开对峙,天黑后,员警开始暴打民众,多名家属被打伤住院。

18日下午,临武官方举行新闻通气会上,亲自坐镇抢尸的县长否定了城管向当事人索取100元钱,用秤砣打死人,当地政府抢尸的所有罪恶。

但是临武县钟女士19日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证实了城管拿瓜农11个西瓜,收了100块钱,打他老婆,5、6个城管群殴,用秤砣打瓜农,而且表示,临武县都在讨论这件事情,特别是看了新闻,都很气愤。

19日下午,邓正加被下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