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鄧正加19日不葬往後一天少賠10萬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在線報導)臨武果農鄧正加被城管打死事件並沒有隨著鄧正加的下葬而平息,有村民向大陸記者透露,如果家屬不同意19日下葬,往後賠付金額一天比一天少10萬。有網友表示,這就是天朝。

7月20日,中共喉舌媒體在發表的文章《追問『臨武果農死亡事件』四大真相》中指,鄧正加的女兒鄧艷玲在網上所發的信息確認都是她所發。

這兩條信息是:「現在臨武所有參與將我父親的事情發微博和其他論壇的,逐漸被叫去談話,要求停止轉發與評論。昨天屍檢解剖出來顱內大量瘀血,並伴有頭皮下出血,但是政府正著手掩蓋事實,我父親『被』心臟病或者其他突發性疾病,政府這樣的做法是我們完全不能接受的!」以及「現在政府已經妥善的安撫好了家人,我們整個家族對政府的處理表示滿意」

當鄧艷玲被追問信息內容為什麼反差這麼大的原因時,她表示「不想再說話了」。也有家屬表示「有很多難言之苦」。另一名家屬則稱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大,「畢竟也要在這裏做人,怎麼樣都要跟政府打交道」。

對於網路流傳的家屬獲得89.7萬元的賠款,一名家屬表示賠款已經到位。

但是一位村民直言,自己和村裡90%的人的都反感鄧家的處理方式,認為這個事情沒有伸張正義,真相沒有結果就草草安葬,這樣也對不起幫助他們的人。據該村民透露,如果家屬不同意19日下葬,往後賠付金額一天比一天少10萬。

很多網友針對這件事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剪刀手愛德華AL:用納稅人的錢來掩飾無良,此事件讓多少百姓對政府失望?

__羽:不評論了!中國就這樣,祝中共早日滅亡!

高長平:真搞笑,一個區區城管,無編製,無身份,甚至五專業噱頭,他們無法無天,慘五人性,政府居然為此買單,這背後到底還蘊藏著什麼?不應殺人抵命,可政府拿百姓的錢堵嘴,如此惡劣,居然沒人管,這個變態的社會,讓人看到心寒。

普洱紅茶大麥茶:當執政者相信:金錢和暴力足以維穩,殊不知,民心殆盡,人心已死。

事情經過

7月17日,湖南臨武瓜農鄧正加與妻子拉一車西瓜進城賣遭到城管的毆打,53歲的鄧正加被當場打死,他的妻子受傷入院。隨後死者家屬悲憤欲絕,當街掛出巨大條幅要求當局還死者公道,現場圍觀群眾達到數千人。

而後,當局調派數百武警、前去搶奪屍體並與自發幫助死者家屬守護屍體的民眾展開對峙,天黑後,員警開始暴打民眾,多名家屬被打傷住院。

18日下午,臨武官方舉行新聞通氣會上,親自坐鎮搶屍的縣長否定了城管向當事人索取100元錢,用秤砣打死人,當地政府搶屍的所有罪惡。

但是臨武縣鐘女士19日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證實了城管拿瓜農11個西瓜,收了100塊錢,打他老婆,5、6個城管群毆,用秤砣打瓜農,而且表示,臨武縣都在討論這件事情,特別是看了新聞,都很氣憤。

19日下午,鄧正加被下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