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冲浪公开赛火爆 少年组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全美最大规模的冲浪公开赛今天在南加州的杭廷顿海滩开始了,这个有55年历史的大型比赛,每年都吸引最顶级的冲浪高手前来参赛,今年,他们又会有什么精彩的表演呢?我们来看看加州记者带来的报导。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杭廷顿海滩,全美冲浪公开赛于二十号展开为期九天的赛事。

今天是少年组男子竞赛,三十位全美冲浪今天会晋级十六位,今天的浪高一英尺 中浪偶尔大浪但风向不尽理想。

Kanoa Igarashi:“今天的浪况就跟平常杭廷顿海滩平时一样,我已经习惯这边的海浪了,我会全力以赴。”

举办五十五年的全美冲浪公开赛,每年都吸引上万冲浪迷前来朝圣。

Ryan Espinosu:“在这里冲浪感觉很棒,浪也很好,选手超强。”

Stephen Ryken:“今天的状况很好,有很多好的浪,很多好的浪点,但可惜的是有海流把所有人往码头拖,有些令人沮丧。”

koa smith:“浪还可以算,镜面浪,我还可以下到一些浪,天的感觉不错,新的冲浪板用起来很顺手。”

每年夏天美国南加州的冲浪城市杭廷顿海滩,都会举行世界最大规模的冲浪公开赛,现场除了冲浪比赛还会有滑板跟极限单车竞技,接下来的几天还成年男子及女子组冲浪晋级赛,精彩可期。

新唐人洛杉矶苏湘岚、廖珍仪、王知行南加杭廷顿海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