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衝浪公開賽火爆 少年組競爭激烈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全美最大規模的衝浪公開賽今天在南加州的杭廷頓海灘開始了,這個有55年歴史的大型比賽,每年都吸引最頂級的衝浪高手前來參賽,今年,他們又會有甚麼精彩的表演呢?我們來看看加州記者帶來的報導。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杭廷頓海灘,全美衝浪公開賽於二十號展開為期九天的賽事。

今天是少年組男子競賽,三十位全美衝浪今天會晉級十六位,今天的浪高一英呎 中浪偶爾大浪但風向不盡理想。

Kanoa Igarashi:「今天的浪況就跟平常杭廷頓海灘平時一樣,我已經習慣這邊的海浪了,我會全力以赴。」

舉辦五十五年的全美衝浪公開賽,每年都吸引上萬衝浪迷前來朝聖。

Ryan Espinosu:「在這裡衝浪感覺很棒,浪也很好,選手超強。」

Stephen Ryken:「今天的狀況很好,有很多好的浪,很多好的浪點,但可惜的是有海流把所有人往碼頭拖,有些令人沮喪。」

koa smith:「浪還可以算,鏡面浪,我還可以下到一些浪,天的感覺不錯,新的衝浪板用起來很順手。」

每年夏天美國南加州的衝浪城市杭廷頓海灘,都會舉行世界最大規模的衝浪公開賽,現場除了衝浪比賽還會有滑板跟極限單車競技,接下來的幾天還成年男子及女子組衝浪晉級賽,精彩可期。

新唐人洛杉磯蘇湘嵐、廖珍儀、王知行南加杭廷頓海灘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