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园圃安全蔬果标章 民众吃得安心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300)食品安全,一直是国人所关心的问题,农产品农药残留更是食品安全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台湾农粮署积极推动“吉园圃安全蔬果标章”,辅导农民生产安全、优质的农产品,不仅提高了农产品的销量,也让消费者吃得安心。

一颗颗火龙果及创意火龙果料理,让现场民众食指大动,原来这些火龙果都是有吉园圃认证标章的。

民众:“吉园圃认证的水果,我觉得吃起来让人很安心,而且很甜,很好吃。”

民众:“对于农药有限制多少的农药残余,身为消费者,会比较安心安全。”

为了让民众吃得更安心,农粮署积极推动“吉园圃安全蔬果标章”,辅导农民生产安全、优质的农产品。

农粮署南区分署分署长陈俊言:“我们是很积极的透过生产过程,农药的抽检来控管农场的用药方式,能确保我们生产的农产品,能够符合我们的卫生安全,所以消费者放心,对这方面的把关要有信心。”

7年级生的王致杰,3年前回乡与家人种植火龙果,1年前加入农粮署吉园圃认证,网路行销因此增加了2成。

果农王致杰:“吉园圃有严格规范我们农药的使用,可以使我的火龙果上面,减低农药的使用,让顾客吃的更安心,政府也有认真的把关。”

有农粮署挂保证,通过吉园圃认证的蔬果,民众可以安心购买与食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