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玺长兄:质疑王书金上诉聂树斌强奸杀人案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讯】王书金上诉聂树斌已执行死刑,存在必然因果关系,河北省高院三次开庭,控辩双方争议难画句号。即便判决也会留下疑惑。对此应该指出维护法律尊严高于一切、尊重人权、尤其生命权应该放在首位,绝对不能草菅人命,也不能放纵杀人凶犯,特殊案件特殊对待,为此发表如下意见。

1、对聂树斌案情全部复制公开,一并交给辩方律师,消除没复制部分不能排除其有冤情。

2、法医鉴定,证人证言,如有违反法定程序,即便小小纰漏,也不能排除侦查、审判走向错误。

3、建议不要急于对王书金上诉结案,应该忠于法律,为聂树斌生命负责,由上级检察院对聂树斌已执行死刑案立案调查,是侦查、审判、法医鉴定、证人证言出了问题,还是王书金上诉不实。
  
为消除疑惑,还原事实真相,请广泛仗义执言。
                                                              
                                                   
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张玉树
                                                             
2013/7/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