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露天百老汇 消暑电影免费看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夏天人们都喜欢在户外消暑,纽约市的露天活动也很多。在公园、码头,白天可以免费欣赏百老汇片段,夜晚可以看露天电影。

在曼哈顿42街、6大道的布莱恩公园,可以在中午吃饭时间看到百老汇片段。从这个星期四开始,连着6个星期,都在星期四,从7月11号开始一直到8月15号,中午12:30,持续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可以免费欣赏到2013年新作品,以及过去的托尼奖音乐剧片段,包括《歌剧魅影》《芝加哥》《魔法保姆》《灰姑娘》《妈妈咪呀》。

喜欢温习老片的朋友,7月22号在布莱恩公园会看到凯瑟琳•赫本和亨弗莱•鲍嘉的《非洲皇后号》。据说赫本是照着罗斯福夫人的架势来演的,而鲍嘉凭借此片终于获得奥斯卡奖。

另外,哈德逊河岸的码头,以及布鲁克林桥下遥望海港的公园,都可以看免费露天电影。别以为都是旧片,在63号码头,7月24号会放阿弗莱克的《亚果出任务》。坐C或E车23街下就可以了。晚上8:30开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