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露天百老匯 消暑電影免費看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夏天人們都喜歡在戶外消暑,紐約市的露天活動也很多。在公園、碼頭,白天可以免費欣賞百老匯片段,夜晚可以看露天電影。

在曼哈頓42街、6大道的布萊恩公園,可以在中午吃飯時間看到百老匯片段。從這個星期四開始,連著6個星期,都在星期四,從7月11號開始一直到8月15號,中午12:30,持續一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可以免費欣賞到2013年新作品,以及過去的託尼獎音樂劇片段,包括《歌劇魅影》《芝加哥》《魔法保姆》《灰姑娘》《媽媽咪呀》。

喜歡溫習老片的朋友,7月22號在布萊恩公園會看到凱瑟琳•赫本和亨弗萊•鮑嘉的《非洲皇后號》。據說赫本是照著羅斯福夫人的架勢來演的,而鮑嘉憑藉此片終於獲得奧斯卡獎。

另外,哈德遜河岸的碼頭,以及布魯克林橋下遙望海港的公園,都可以看免費露天電影。別以為都是舊片,在63號碼頭,7月24號會放阿弗萊克的《亞果出任務》。坐C或E車23街下就可以了。晚上8:30開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