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英女王加冕节 捷豹路虎 伦敦试驾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讯】下周是英国女王加冕六十周年的庆祝节日(Coronation Festival )。为了提前庆祝女王加冕节日,7月7日在英国白金汉宫前举办了皇家收藏系列车的试驾活动。下面请看来自伦敦的报导。

当天在白金汉宫前的迎宾大道旁,展出了10多辆英国皇家遗产的收藏系列车,供受邀参加活动的来宾们试驾。这些车辆也将在女王加冕节日期间向公众展出。

捷豹公司媒体主管托尼•奥基夫:“我们今天的试驾是完全按照53年女王加冕游行的原始路线进行的”。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车辆,就是曾作为女王专属御用的,车牌为BK52DLO的高品质豪华型捷豹轿车。

我身后的这辆车,就是女王在2002年到2004年使用并亲自驾驶的车辆,这辆车也将于7月11日到14日,在白金汉宫花园展出。

捷豹公司媒体主管托尼•奥基夫:“总共有11辆车参展,全都是为下周末的女王加冕节准备的。”

托尼还表示,对于女王和捷豹路虎公司60年来的协作关系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

新唐人记者文沁、罗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