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华人艺术家举办书画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上周末,檀香山华人社区举行书画展,为华人艺术家提供了展示才华及交流的机会。请看来自夏威夷的报导。

为期三天的檀香山华人书画展,于6月28日在华埠文化广场开幕。华人艺术家及社区成员参加了开幕仪式。

书画展由夏威夷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几个华人书画组织协办。

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主席王智:“我们每年办这个(画展)发扬我们中华文化的传统。书法是一种艺术,当然摄影啊,书画都是艺术。书法的艺术是最古老的,从甲骨文一直到现在。如果你把它流失了,是不是有点可惜呢?所以我们就每年举办这样的(展览)。”

画家白一麟先生为展览做出了重要努力。

画家白一麟:“今年我们有22位画家和45位摄影家参加,我们是书画联展跟摄影联展。白先生说,绘画是他一生的爱好。白一麟先生:我是学电脑的,我在IBM一直到退休,可是画画是我们家传的。电脑跟现代社会非常机械化,可是你当跑到绘画里面,你是完全在另外的世界。你会感觉到好像什么都忘了。你高高兴兴的。”

书画展给华人艺术家提供了交流和提高的良好机会。

新唐人电视台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