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華人藝術家舉辦書畫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上週末,檀香山華人社區舉行書畫展,為華人藝術家提供了展示才華及交流的機會。請看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為期三天的檀香山華人書畫展,於6月28日在華埠文化廣場開幕。華人藝術家及社區成員參加了開幕儀式。

書畫展由夏威夷中華文化服務中心主辦,幾個華人書畫組織協辦。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主席王智:「我們每年辦這個(畫展)發揚我們中華文化的傳統。書法是一種藝術,當然攝影啊,書畫都是藝術。書法的藝術是最古老的,從甲骨文一直到現在。如果你把它流失了,是不是有點可惜呢?所以我們就每年舉辦這樣的(展覽)。」

畫家白一麟先生為展覽做出了重要努力。

畫家白一麟:「今年我們有22位畫家和45位攝影家參加,我們是書畫聯展跟攝影聯展。白先生說,繪畫是他一生的愛好。白一麟先生:我是學電腦的,我在IBM一直到退休,可是畫畫是我們家傳的。電腦跟現代社會非常機械化,可是你當跑到繪畫裡面,你是完全在另外的世界。你會感覺到好像甚麼都忘了。你高高興興的。」

書畫展給華人藝術家提供了交流和提高的良好機會。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