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亲出马 推动科技公司广招人才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讯】纽约市长彭博一直想把纽约打造成科技都市,因此尽力扶植技术公司。今天更是亲自出面,赞扬一家公司在纽约大力扩招技术人才的举动。请看本台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专门提供音乐服务的Spotify公司,宣布一年半内在纽约增加130名工程师,他们在切尔西的办公室已经有70名工程师了。彭博在其记者会上对此举大加赞扬。

纽约市长彭博:“Spotify公司的决策很说明问题,我们一直努力使纽约成为工程人才聚集地,科技公司发展壮大之地。”

Spotify在网上提供免费音乐收听。其主要收入依靠广告,用户也可选择付费方式跳过广告。公司部分收入用来支付音乐版权。Spotify的特点是将技术与社交媒体结合,方便用户找到喜欢的歌曲和音乐,在电脑和手机上分享。

Spotify 公司内容总监肯•帕克斯:“Spotify 公司是技术与媒体的结合,由于市长和大家的努力,纽约成为全球主要的数字技术中心,人们来这里最好的公司发展事业。”

Spotify创建于2008年,总部在瑞典,但是选择纽约作为技术支持的核心,就是因为这里人才济济。其业务已扩展到2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有2千4百万用户。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