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親出馬 推動科技公司廣招人才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紐約市長彭博一直想把紐約打造成科技都市,因此盡力扶植技術公司。今天更是親自出面,讚揚一家公司在紐約大力擴招技術人才的舉動。請看本臺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專門提供音樂服務的Spotify公司,宣佈一年半內在紐約增加130名工程師,他們在切爾西的辦公室已經有70名工程師了。彭博在其記者會上對此舉大加讚揚。

紐約市長彭博:“Spotify公司的決策很說明問題,我們一直努力使紐約成為工程人才聚集地,科技公司發展壯大之地。”

Spotify在網上提供免費音樂收聽。其主要收入依靠廣告,用戶也可選擇付費方式跳過廣告。公司部分收入用來支付音樂版權。Spotify的特點是將技術與社交媒體結合,方便用戶找到喜歡的歌曲和音樂,在電腦和手機上分享。

Spotify 公司內容總監肯•帕克斯:“Spotify 公司是技術與媒體的結合,由於市長和大家的努力,紐約成為全球主要的數字技術中心,人們來這裡最好的公司發展事業。”

Spotify創建於2008年,總部在瑞典,但是選擇紐約作為技術支持的核心,就是因為這裡人才濟濟。其業務已擴展到28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有2千4百萬用戶。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