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增加给韩国经济注入了活力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因韩国女性经济活动呈现不断增加的趋势,其创业人数也在增加。韩国政府在几年前已经开始积极鼓励并支援女性创业。从平凡的家庭主妇、学生摇身一变成为成功的CEO,生活中比比皆是!请看韩国记者的报导。

因韩国女性持续不断参与经济活动并且非常活跃,女性企业家也呈现增加趋势。

根据最新企业法人登记情况,女性法人从2010年的13,000多人,2012年已经增加到16,700多人。

女性企业家特有的细腻品格使产品开发变得更体贴入微。

南智娥从一个平凡的研究生成为一个网购公司的老板,就是从解决日常生活小小的麻烦开始的。

NamZia Market CEO南智娥:“我非常喜欢化妆品,因为每次从袋子中拿出来的时候,会有很多划痕非常讨厌。所以就想如果有很多口子就好了。我就用拉链作了袋子。”

携带用幼儿便器制造商郑仁淑受到瞩目是因为她有一个非常挑剔的儿子。

StarIsland CEO郑仁淑:“在孩子非常小的时候,大人会受到很多精神压力。为了让孩子自己能坐在携带用幼儿便器,而且使用非常方便,才做了这个东西。”

韩国女性商业活动的增加,是否会给韩国经济注入活力,备受瞩目。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