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后悔娶邓文迪 邓完全“被无视”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邓文迪离婚的消息一直闹得沸沸扬扬,同时对于离婚的原因也一直被外界所猜测,而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透露说,默多克告诉他的长子拉克兰,他总结出与邓文迪结婚是失误,并表示后悔娶了邓文迪。而据知情人透露,邓文迪对离婚完全没有准备。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现年82岁的默多克和现年44岁的邓文迪,向纽约州高等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新闻集团表示,默多克与邓文迪婚姻处于破裂状态已长达6个多月。

外界对于二人为什离婚一直在不断的猜测,有媒体宣称这些年来,邓文迪接连与一些男性过从甚密,影响到夫妻关系。也有人传,英国首相布莱尔与默多克夫妇离婚有关系,但是被布莱尔的发言人给否定了。

但是默多克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曾把布莱尔描述成“邓文迪最早的社交战利品之一”,而且还暗示布莱尔把她看作是拉拢默多克的重要纽带。

而此外在2008年还有传邓文迪与Myspace的创始人克里斯德•沃夫关系过于亲密。

根据一名熟悉默多克的好友爆料称,13日默多克原定出席位于洛杉矶的一个集团庆祝活动,而且本应该在活动上向他最好的朋友之一、福克斯电影工作室主任吉姆•诺普洛斯颁发荣誉奖章。然而,直到下午4时,默多克的助手才收到通知,他本人不能来了。

据称,当天下午,默多克突然对助手说:“出事了。”于是就取消了出席该活动的计划。2天之后,默多克夫妇在纽约法庭宣布两人长达14年的婚姻结束。

之前有媒体报导,默多克嘱咐他的律师团队“迅速而且平静”地处理离婚事宜之后,他于15日“躲”在他的度假别墅比弗利山庄里,而这里是他最近处理商务事宜的地点。

默多克后悔娶了邓文迪

之前知情人士透露说,默多克和邓文迪早已各行其是,最近几个月更是如此。有媒体表示,邓文迪与默多克的这段婚姻虽然维系14年,默多克也曾说妻子让他年轻30岁,但是从来没有人对这段感情看好。

特别是默多克的成年子女们,一直反对邓文迪过门。近年来,默多克也很少出席邓文迪的纽约新年派对。两年前,在加勒比岛出席一次宴会活动时,媒体报导夫妇两人冷漠对视,与周边都是互相亲热拥抱的狂欢者形成鲜明对比。

近日,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透露说,默多克告诉他的长子拉克兰,他总结出与邓文迪结婚是失误,并表示后悔娶了邓文迪。

另一名知情人回忆说,邓文迪曾经在一次派对上当着客人的面批评默多克。尽管默多克此前曾以邓文迪的机智勇敢而自豪,然而他不喜欢她严厉的话语,特别是在公开场合的批评。

而邓文迪两个女儿的前家教徐英淑在接受美国博客网站gawker访问时爆料,邓文迪在家中是不折不扣的悍妇,脾气暴躁,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怕她,觉得只要她在家,宛如“置身战场”。她经常对仆人大发雷霆,还曾经把一名仆人赶下车把她丢在路边。

徐英淑:“默多克是个绅士,老婆也常骂他。邓文迪爱飙脏话、咆哮,默多克则很淡定。”

邓文迪“被无视”

据媒体报导,此时的邓文迪身在距离该山庄3000英里处的纽约曼哈顿的公寓中。此公寓的接线员同样表示,邓文迪此刻不方便接电话。但熟知邓文迪的一位朋友说:“她对离婚完全没有准备。她认为两人没有什么关键的大问题。但她从来没有想到默多克会走向公众,承认两人的婚姻是个重大的失误。”这名知情人说,她“完全被无视了”。

另一位邓文迪的好友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说,他与邓文迪一样,在看到离婚文件时惊呆了。

很对大陆网友对于二人离婚也发表不同的看法。

广安市网友: 好坏不予置评。只能说邓文迪是一个把善于运用脑子并将其发挥到极致的人,这种人,每个时代都有,但是终归难以善终,因为他们颠倒了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说直接点就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Moliwj:就看到中国整个社会的普遍价值观了,只有金钱,地位,成功,女人。美好的东西慢慢的是不是在中国都要死去了?

[国民素质差]: 这叫传奇?一个靠出卖灵魂的非人类,居然这么多人顶,都穷疯了吗?心理如此扭曲。

[ztwjljw]:其实你也不能都怪中国女人,他们也是这个制度的受害者。但可悲的是,中国传统的人伦关系只有在韩剧、台剧中寻找了。颠倒黑白的教化、胡说八道的理论已经让中国文化一地鸡毛,可悲可怜的中国人。

[wzacoss]:要真这样天下要乱了,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是默多克,绝大部分人还是希望取个年纪相仿,志娶相投的女孩过一生。如果连婚姻也耍手段心机,就违背了爱情的本质。

杭州市网友:这真是一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邓看起来很成功,但是她的付出再我看来一点不比几十亿少,钱多到一定程度就是个数字,再给你加个零又能如何?秦始皇能带走他的天下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