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後悔娶鄧文迪 鄧完全「被無視」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日,國際傳媒大亨默多克鄧文迪離婚的消息一直鬧得沸沸揚揚,同時對於離婚的原因也一直被外界所猜測,而默多克的傳記作者邁克爾•沃爾夫透露說,默多克告訴他的長子拉克蘭,他總結出與鄧文迪結婚是失誤,並表示後悔娶了鄧文迪。而據知情人透露,鄧文迪對離婚完全沒有準備。

美國當地時間6月13日,現年82歲的默多克和現年44歲的鄧文迪,向紐約州高等法院提出了離婚申請。新聞集團表示,默多克與鄧文迪婚姻處於破裂狀態已長達6個多月。

外界對於二人為什離婚一直在不斷的猜測,有媒體宣稱這些年來,鄧文迪接連與一些男性過從甚密,影響到夫妻關係。也有人傳,英國首相布萊爾與默多克夫婦離婚有關係,但是被布萊爾的發言人給否定了。

但是默多克傳記作者邁克爾•沃爾夫曾把布萊爾描述成「鄧文迪最早的社交戰利品之一」,而且還暗示布萊爾把她看作是拉攏默多克的重要紐帶。

而此外在2008年還有傳鄧文迪與Myspace的創始人克裏斯德•沃夫關係過於親密。

根據一名熟悉默多克的好友爆料稱,13日默多克原定出席位於洛杉磯的一個集團慶祝活動,而且本應該在活動上向他最好的朋友之一、福克斯電影工作室主任吉姆•諾普洛斯頒發榮譽獎章。然而,直到下午4時,默多克的助手才收到通知,他本人不能來了。

據稱,當天下午,默多克突然對助手說:「出事了。」於是就取消了出席該活動的計劃。2天之後,默多克夫婦在紐約法庭宣佈兩人長達14年的婚姻結束。

之前有媒體報導,默多克囑咐他的律師團隊「迅速而且平靜」地處理離婚事宜之後,他於15日「躲」在他的度假別墅比弗利山莊裏,而這裡是他最近處理商務事宜的地點。

默多克後悔娶了鄧文迪

之前知情人士透露說,默多克和鄧文迪早已各行其是,最近幾個月更是如此。有媒體表示,鄧文迪與默多克的這段婚姻雖然維繫14年,默多克也曾說妻子讓他年輕30歲,但是從來沒有人對這段感情看好。

特別是默多克的成年子女們,一直反對鄧文迪過門。近年來,默多克也很少出席鄧文迪的紐約新年派對。兩年前,在加勒比島出席一次宴會活動時,媒體報導夫婦兩人冷漠對視,與周邊都是互相親熱擁抱的狂歡者形成鮮明對比。

近日,默多克的傳記作者邁克爾•沃爾夫透露說,默多克告訴他的長子拉克蘭,他總結出與鄧文迪結婚是失誤,並表示後悔娶了鄧文迪。

另一名知情人回憶說,鄧文迪曾經在一次派對上當著客人的面批評默多克。儘管默多克此前曾以鄧文迪的機智勇敢而自豪,然而他不喜歡她嚴厲的話語,特別是在公開場合的批評。

而鄧文迪兩個女兒的前家教徐英淑在接受美國博客網站gawker訪問時爆料,鄧文迪在家中是不折不扣的悍婦,脾氣暴躁,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怕她,覺得只要她在家,宛如「置身戰場」。她經常對僕人大發雷霆,還曾經把一名僕人趕下車把她丟在路邊。

徐英淑:「默多克是個紳士,老婆也常罵他。鄧文迪愛飆髒話、咆哮,默多克則很淡定。」

鄧文迪“被無視”

據媒體報導,此時的鄧文迪身在距離該山莊3000英里處的紐約曼哈頓的公寓中。此公寓的接線員同樣表示,鄧文迪此刻不方便接電話。但熟知鄧文迪的一位朋友說:“她對離婚完全沒有準備。她認為兩人沒有什麼關鍵的大問題。但她從來沒有想到默多克會走向公眾,承認兩人的婚姻是個重大的失誤。”這名知情人說,她“完全被無視了”。

另一位鄧文迪的好友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德•特朗普說,他與鄧文迪一樣,在看到離婚文件時驚呆了。

很對大陸網友對於二人離婚也發表不同的看法。

廣安市網友: 好壞不予置評。只能說鄧文迪是一個把善於運用腦子並將其發揮到極致的人,這種人,每個時代都有,但是終歸難以善終,因為他們顛倒了社會的主流價值觀,說直接點就是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Moliwj:就看到中國整個社會的普遍價值觀了,只有金錢,地位,成功,女人。美好的東西慢慢的是不是在中國都要死去了?

[國民素質差]: 這叫傳奇?一個靠出賣靈魂的非人類,居然這麼多人頂,都窮瘋了嗎?心理如此扭曲。

[ztwjljw]:其實你也不能都怪中國女人,他們也是這個制度的受害者。但可悲的是,中國傳統的人倫關係只有在韓劇、台劇中尋找了。顛倒黑白的教化、胡說八道的理論已經讓中國文化一地雞毛,可悲可憐的中國人。

[wzacoss]:要真這樣天下要亂了,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默多克,絕大部分人還是希望取個年紀相仿,志娶相投的女孩過一生。如果連婚姻也耍手段心機,就違背了愛情的本質。

杭州市網友:這真是一個笑貧不笑娼的年代,鄧看起來很成功,但是她的付出再我看來一點不比幾十億少,錢多到一定程度就是個數字,再給你加個零又能如何?秦始皇能帶走他的天下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