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厦门公交真相或许更恐怖 陈水总不在车上!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厦门公交大火事件在被官方指为当地人陈水总厌世纵火后,现已进入保险理赔阶段。但民众对官方结论的质疑之声不绝于耳,13日,本台收到民众投书,称真相或许更恐怖,陈水总不在车上!

该投书提出以下诸多质疑:

疑点一: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陈水总上了那趟车。

警方公布的监控画面离案发公交站甚远(具体网上已有资料证明)。为什么不公布更令人信服的公交站附近的监控画面?要知道天朝路上的监控网路可是无处不在。不可能所有的监控都不清晰,或角度不合适。

即便所有的角度都不清晰,不合适。但出事BRT公交车上至少是有两个监控的,而且,监控画面是由公交公司控制中心同步摄录并储存到本部的。这样,即便车子烧成灰,当时的情景也能保存下来。为什么不敢公布“嫌犯”在车上的证据?

疑点二:如何在一天之内从一堆焦炭中认出陈水总?

陈水总既然是“纵火者”,而且还被“目击者”说成一个“火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们且暂定陈水总意志非凡,确实没动。但离着火点最近的他也注定被烧的最彻底。那么,警方又如何从一堆焦炭中认出那块焦炭叫陈水总?

火灾发生后,大火将车烧成了一个空壳。至少有近20人“失联”(天朝又发明了一个和谐的新词,如富士康的跳楼变“坠楼”)。可见现状之惨。说明这些人已烧的无法辨认,那便有了一个越想越怕的问题:陈水总这个名字是怎么冒出来的?

据投书人推测,真相极可能是:警方先拥有了验明正身的、活着的、身份性质齐全的、条件合适的陈水总,然后才有了“嫌疑人”。当然,“嫌疑人”最终只能被秘密处决,从地球消失。

那么,陈水总是怎么来的?因为他的多次上访,而被非法拘禁?最后被选中成为替罪羊?非法拘禁上访者这种事在天朝并不新鲜,很多郊区的“精神病院”都备好了床位和各种药物等待着这些鸣冤的人。案发后,陈水总的家属从公众视线彻底消失,最新新闻的“采访”也都是用化名,内容和细节也存在明显的造假嫌疑。

13日,中共官媒《法制日报》发表文章,解释陈水总发微博。报导称,厦门公交大火事发前一天,陈水总事先写好草稿,然后逐字逐句敲在女儿学习的电脑上,最终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拥有20万粉丝的"杂谈五味"对厦门警方截获并公布的陈水总发布在腾讯的微博表示质疑说:1、一个初小生会发博且文笔不赖,真不简单;2、陈水总虽然是第一次发博,但极其熟练,不仅字数很多,速度奇快,有两个博之间只差3秒!3、如果这些微博是真的,那我想问:究竟是谁造就了这样一个冷血的恐怖份子?

此外,陈水总微博id是事发前一天注册的,一个近60岁的老人刚刚注册就会玩儿长微博,网友称不符合常理。

《法制日报》的这篇采访报导仍然没有透露陈水总家属的真实信息,有关家属的任何声音只能从中共官方媒体获得。值得注意的是,在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陈水总的妹妹反复地问:“我哥哥真的死了吗?”可见家属对陈水总死亡的消息也感到难以置信,难以接受。

投书中称,天很黑,水很深。只是,这真相太过可耻,不知要多黑的心才干的出来。悲乎厦门!一个美丽的城市,就这样被可耻的玷污了。

最后,给这个被秘密杀害的陈水总上柱香吧。3天后,杭州又发生了一起公交自燃事故。上天狠狠的给了这些无赖们一耳光。陈水总可以稍稍瞑目了。

相关文章
评论